Merry X'Mas everyone! :D
posted on 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 at 7:03 PM by S.Teo ♥


^^

突然心血来潮的想用中文写,呵呵!
可是我的中文算还好啦, 用词不当请多多谅解哟~ 
也没什么啦,就很想用中文....

可是太突然了,我也不晓得要写些什么呢!*太伤脑筋了* 
不过我最近看了一部韩国的连戏剧哟!我觉得不错看!
你们可以去看看,如果有空的话!

 photo 2946508db7gxkyzyn.gif





God's Quiz <--- :d="" nbsp="" p="">
内容是关于一个天才型的医生哦!呵呵~ 还有漂亮的女警! 
当然有悲伤的故事,跟杀人犯的动机和原因。



 photo 2946508db7gxkyzyn.gif


对了,上个星期三和姐妹们提前庆祝朋友的生日跟圣诞节了~ 
原本好好的一天,非要下雨!真是太扫兴了~ 
害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! :(

谢谢LiMin的谅解噢,呵呵~ (L) 
蛋糕蛮好吃的, 我们在K-BOX + Buffet!虽然吃和唱的不多,不过还过得去!
哈哈!没想到那么早就要回家了~ 
Jocelyn隔一天早上要出国咯, 去的国家正是“泰国”哦~ 
她简直是血拼的够本了吧,看到她在脸书博的照片~ 

虽然群体照是没照到啦,不过个人照倒是蛮多地~ 哈哈哈哈! 









回到家后拍的~ 















 photo 2946508db7gxkyzyn.gif

天气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,这倒是真的噢~ 
我个人深深地体会到了!

Xoxo,

Labels: , , , , , ,




‹ Backward Forward ›